從母親星盤裡發現今年土星進入三宮,三宮管理語言,交通、短期旅行、兄弟姊妹左鄰右舍、報章雜誌、日常生活瑣碎之事都是在三宮範圍內‧

土星是一顆不受人喜歡的行星,帶有負面特質

當土星進入三宮會發生和三宮掌管事情產生負面事情

有人在土星三宮和自家兄弟姊妹反目成仇,有人和老鄰居打上官司

如果是公眾人誤會惹上媒體,招來一身腥

 

下是母親土星進三宮的真實案例

 

母親被一位認識近三十年的老鄰居何太太在背後捅了一刀(不是真刀,是語言之刀) 這位鄰居平時喜歡和朋母親感情不錯,時常來我家串門子,我這個人個性喜歡寧靜

不喜歡家裡有外人,偏偏這位何太太把我家當作他家似的一待就是數小時

不僅如此來的時候會拉開大嗓門從街頭喊到巷尾,要不是他和母親平時感情不錯早就結屎面給她看

母親知道我不喜歡她,時常會說她的好話,告訴我家裡之前經濟困難時 她有幫助過,她的人算不錯,有嘴無心而已

 

今年在母親對那位何太太不像之前那麼密集往來,對方打電話過來,母親態度不像以往熱情,愛理的不理,對待老鄰居態度是非常冷淡

我問母親發生了什麼事,母親告訴我,何太太在她背後四處造謠,跟某位李太太說; 阿枝跟跟我說你討客凶, 干有影〈阿知是母親〉那位李太太聽了很生氣

隔天馬上到我家找母親「興師問罪」質問母親隨便亂說話 破壞她的名聲

 

母親從來不說人閒話,雖然個性帶有八卦特質,上了年紀的人難免,不過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母親心中自有一把尺,根本沒有跟何太太說過;李太太的任何事情

自從發生了這一件事情,近三十年鄰居情一天化為烏有,難怪建房子需要多年時間一磚一瓦才能將房子建好,地震一來一天就能摧毀房子

這種情形如同母親和老鄰居感情

母親個性不喜歡和人起衝突,現在遇到老鄰居是不會惡言相向,但在也無法像以前一樣的熱情

 

整件事情最受益就是我,發生了造謠事情之後,那位何太太知道自己做的太過分,從此以後再也沒來過我家

終於還我清靜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