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有兩位女兒 兩人個性截然不同,大女兒內向害羞不說話.標準的仙界人

小女兒是家裡的開心果活潑好動

 

小女兒第一世入修羅道「奸」 第二世入佛道「福」 第三世入人道「權」第四世入修羅道奸「奸」

有兩世帶有修羅道「奸」得 個性,在學校看起來孤癖 像個獨行俠,我行我素,不過命盤第三世帶有人道「權的特質,表面上對很多事情不在乎,隨便你的態度 但是關係到面子之事會積極投入 

 

命宮落在修羅道()的人很有自信 活在自我得世界裡, 非常清楚知道自己的優點 有超越的自戀,加上權的重視名利,在乎成就ˋ名聲 

有一次表姐打電話給我,告訴我一件讓很像奸和權會做得事情

小女兒小潔(化名) 開學班上選班長,老師要同學提名適合的人選,正常人都是舉手推薦別人 即使知道自己很優秀也不會厚臉皮到提名自己

小潔就是有這樣得勇氣 當著全班同學面前舉手 提名自己 不在乎別人的想法

更有趣的事進行投票時沒有一人舉手給她.想不到小潔沒有退縮 不死心從班長、副班長、風紀、衛生、總務、學藝股長、小老師 整節課下來一路提名自己,結果從頭到尾什麼長都沒有選上

這就是「奸」和「權」的特質 

 

  

 

 

 

 

 


 [H1]

 [H2]

 

 

 

表姊告訴我這件事情時,我是從頭笑到尾,一方面佩服小潔的勇氣 另一方面想著,這樣有多大的自信

 

一般來說修羅道()得人是聰明,可是不愛讀書 看到書沒幾分就會心神不靈

飛到窗外去,可是小潔的功課在班上一直是名列前矛

 

其實這要歸功於小潔第二世入佛道「福」 在達摩一掌經第二世落入佛道() 第四世入佛道() 這一世都帶有福報 能逢凶化吉,在困難的事情只要他們手裡都能輕鬆過關, 別人要用十分的功力 福的人只要一半的功力就能達到目標

聽表姊說小潔平常看書時間不多,可是考試時總是能達到中上水準 有時候在多用功點班上第一名絕不會是問題

可是大女兒小蘭)(化名)在這麼用成績就是比不上妹妹 讓大女兒小蘭一度懷疑自己是外面偷生的

 

小潔第三世落入人道「權」,之前有寫()的人對數字很有概念 尤其是錢

絕不吃虧,之前大姐在格子趣有做小生意 賣一些卡哇伊的文具用品,後來做了幾各月生意不是很好 只好結束收攤,家裡擺了一堆存貨 很佔空間,大姐就乾脆送给表姐兩位女兒, 大女兒小蘭個性屬於仙界人臉皮較薄 文具送給班上同學,小潔有休羅道()的厚臉皮 不在乎別人眼光加上()標準生意人個性 在班上做起了小生意 例如:卡通型小風扇 外面賣100 小潔賣給班上同學30 發了一筆小財

想不到權的生意人頭腦小時候就能展現出來,

 

 

 

 

 

 

 


 [H1]

 [H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