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早上接到小如電話,氣衝衝告訴我他要和男友分手,電話另一頭得我還在睡夢中搞不清情況,隨口說了一句分手.好好幹麻分手,小如回:自從他發生車禍後整個人都變了,脾氣變的暴躁ˋ情緒化 動不動說話大聲,以前凡事都順我,現在變成我要順他


聽完小如訴苦後,我認為事情沒有到分手地步,安慰小如:「上次不是說 他車禍撞到腦部嗎?裡面有瘀血還沒退, 壓到腦神經,所以脾氣會會怪怪的,他是病人就多體諒人家」」

小如似乎很不滿我得說法大聲對我說:「幹嘛要體諒他 順著他, 他家現在得電視、冰箱、家具有一半以上都是我出錢買的, 上次住院錢也是我付」,
對於小如說法我很不以意,「小姐你買的那些電器、家具沒有人要你買,是你自己嫌人家東西舊.用好東習慣了 以才會替他家換家具,說穿了是為了自己,剛好對方順便分到好處而已
還有對方沒跟你收房租,要你出菜錢,人家也沒有因為如此跟你討人情

小如本來打來要得到我得認同,沒想到被我唸了 面子掛不住,把電話給掛了
今天中午又來電了,告訴我已經和男友提分手,之前住院用 新買家具都要還給她
我聽了之後問:「男友一定會覺得你很現實吧]」小如說:那些本來就應該還給我,
記得去年到花蓮跟小如見面,住在小如男友家裡一天,因為好友許久不見了,姊妹悄悄話特別多,在一晚聊天時間裡,好幾次聽到小如說她為男友做了那些事情 可是男友卻沒有感激她
這就是達摩畜生道(破)的特質

 


,
 破的人在感情是很苦的可能前一世有辜負人家, 以至於這一世變成付出那一方來還情債,破的人在婚姻中ˋ感情裡是可以任勞任怨 剛開始會因為愛對方 付出精神ˋ金錢,渴望對方會因為他的付出能得到更多回報

可是破的人付出越多得到回報卻很少 以致於破得人在心態有些不平衡
其實破的人並不是沒有得過回報,而是他們太在意, 雖然口頭上不會明說要對方給予, 卻有意無意提醒對方,你看我為了你做了那麼多事情 以後你要這麼報答我
以至於別人會感到很煩,覺得破的人很現實,原來你對我的好不是真心 背後是有目的,此時對方心想有一天我會把你的人情還給你,還清那天以後大家最好不要再往來
其實破的人可以得到很多福報,但是他們不知福報是不能用討的,有些人他心裡明白,會把感激放在心裡,以後有機會一定會報答對方 可是破的人卻不這麼想

如果破得人可以少一些抱怨,歡喜做、甘願受,那麼別人送上的福報,自然會源源不絕

你想了解自己達摩一掌經命盤嗎?一掌經能清楚點出你今世要面對的生命課題,讓你了解原生家庭關係、事業與交際關系、夫妻相處、感情觀、性格

解說費用1200元 回覆至你的MALL信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