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茹再網路上認識一位男性 兩人見面很快成為一對,男方條件不是很好 學歷ˋ長相ˋ工作能力都無法養活一個家庭

其實長相ˋ學歷只是社會價值的依據, 有些人學歷不佳 只要肯作還是不會餓死 ,只是這個男人愛喝酒

喝水比喝酒多,可以說是酒鬼

一開始小如要交往時 搬過去同居 ,我分析利害關係給她聽過 因為在抽牌過程理很多次都抽到聖背九 看的出來這個男人沉醉在酒杯裡, 希望這樣對象能多加考慮  她告訴我,我可以忍受,

157_02.jpg 

聽到小如說可以忍受, 我也不好意思再說什麼

12月份透過某位朋友知道小如的男友出車禍,我打電話詢問小如,男友是否要僅 想不到小如接到我的來電 第一句話要我幫他算男友現在那裡,我百思不解說:你男友不是在住院嗎? 小如:他跟醫院請假兩小時,時間到了 還沒有回來,他媽媽很著急

我坦白告訴小如:你居住地區我不熟 所以無法算出他在那裡 只能告訴你他是否平安

我幫小如抽到一張聖杯3 看到這張牌Bei03.jpg  再對照她男友的習慣,感覺上男友跑去跟人喝酒

 

不過心想,撞到腦都住院了, 這幾天才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 命快沒了 還會想要呼朋引伴去喝酒

酒比命還重要,看來此人酒精中毒非同小可

我將牌面情形告訴小如:從牌面來看,你男友跑去喝酒 小如聽到很生氣說:我就知道 今天他在醫院裡接到一通電話 不告訴我是誰, 很神秘  沒有多久就跟醫院請假 我就懷疑他很有可能去喝酒

我安慰小如:塔羅牌不一定準確 他回來再問他

過了1小時 小如回電給我,男友真的跑去跟同事喝酒 氣死她了 !預備要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