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先生透過友人介紹的關係 來找所算塔羅

初次見到A先生給我印象是溫文儒雅的男性,說話慢條斯里 從他的一舉一動 很明顯看出他的家庭教養還不錯

我問A先生你想要那一方面問題 感情ˋ家庭ˋ人際ˋ考試ˋ工作

A先生說:我要問工作問題

我說:工作最近出了問題吧

A先生說:老師你好厲害 你這麼會知道

我回:我不厲害 是常理推斷,有問題才會想找人算命

邊說話當中我手中的牌已經洗好了,我請A先生抽出三張牌

1:逆牌錢幣一 第二張正牌錢幣二 第三張:正牌節制

.你最近工作運看似不錯 可是少了一些東西 

我似乎說中A先生目前的問題,他略帶緊張口問我:老師這麼辦

我回:你是從事保險業 最近你應該是有CASE上門 還不少, 可惜很多明明已經有把握的CASE莫名奇妙流失掉了, 或是差了臨門一角

A先生用驚呼說:老師你說對了,最近我的case是不少,不知道為何這麼倒楣 講到一半都被人搶走 老師請問你是從那裡看出

我回:逆牌金幣一 雖然是逆位 但是還有大大錢幣出現 只是沒有正位來的順利

第二張是金幣二:小丑玩弄2顆錢幣,必須要隨時注意保持平衡 稍不注意2顆錢幣就會掉下去 而且錢幣二象徵波動 很明顯你有錢財流來流去 雖然有不少case經過你這手裡 而且第一張逆位錢幣一 就像一顆球無法踢中球門 所以有case進來但是就少了臨門一腳

A先生緊張說:老師是那裡出了問題

我再一次看了看牌,第三張是節制:你和客戶之間溝通出了問題 也許你介紹商品並不是客戶喜歡 或是你並沒有站在客戶立塲去規劃他需要的商品

總之你的問題是可以多靠幾次溝通 就能解決了

a先生知道問題來源後,如釋重負說:老師謝謝你讓我知道自己的盲點

接下來我知道該這麼做了

 

 

 0.jpg p02.jpg m14.jpg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