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了三十多歲才想到要穿耳洞,之前就想過要穿,一想到大姐讀書時期跑去夜市穿耳洞,感覺好可怕

流濃又流湯,看起來耳朵快要濫掉了,所以對於穿耳洞我是抱持敬謝不敏的態度

而且面相學提到,穿耳洞會把福氣ˋ財運打掉 健康上會影響腎臟功能,基於以上原因 穿耳洞想做但又不敢

其實最重要原因.我怕痛

可是女孩子還是愛漂亮, 看到市面上有許多亮亮的耳環,只能看又不能買 心理很毆

之前有買過夾式耳環.但是夾久了耳朵會痛.不小心一碰到就會掉,經常是早上掛著兩邊耳環出門

回來只剩下一邊的狀態  耳環的錢都浪費掉了

 後來想想,我沒有耳洞 可是我又愛掛耳環 夾式又容易掉,'想到從以前到現在買的夾式耳環都能穿10次耳洞了

看來我還沒有穿耳洞之前 就破小財了 管它穿耳洞會不會有不良影響 愛美排在第一位 只要不要跟大姐一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