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去年底開始和男朋友之間的感情已經淡到比朋友之間的關係還要淡.
3月中我提出分手過.但是他還是會一直回來找我.
現在我們的狀態是還有聯絡.不過從今年2月初之後就再也沒見過面了...
我們之間因距離遠.(我在台中.他在台南)
所以距少離多.但每天都會電話聯絡.
只是.以前他曾被我發現到他似乎在和我交往期間曾出去外面"尋歡"
和同事好像也似乎"關係密切".
而且.他也承認他故意對我冷淡.
但是.當我提出分手時.他卻又捨不得.
現在的我.好無奈.不知該不該繼續和他一起走下去
因為我實在無法承受他這樣忽冷忽熱.
又想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想"偷吃"...
................

 

 

從合盤來看,有這樣的三角關係是早就預料到 只是爆發時期的早晚而已
  他的太陽是獅子座. 這代表他給人初步印象是活潑的,其實私下的他冷靜有點過分, 主要是月亮處女作 水星處女作在作祟 處女是個事事情求精的傢伙,任何一點麻虎他是不會放過 所以讓人覺得他有點冷靜, 過於冷靜得人 自然會讓人覺得他欠缺情緒 
    其實你和對方的合盤問題不大 甚至要共組家庭都是可以, 只是世上沒有完美得合盤
 你和他有著一各 三角戀情的相位{ 金星刑冥王星}
 而且對方本命盤也出現這樣得相位,這要的情刑會更嚴重,

 其實無論他是不是跟你交往, 跟別人將往交往 一樣都會出現三角關係, 只是這三角關係是在暗處
還是已經般上檯面了就不得而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