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位A小姐找我算塔羅 女人八九不離十跟感情脫離不了關係,A小姐想要問彼此雙方互動

我先問A小姐 你和他目前是交往前 還是暗戀中,

A小姐回:我和他是公司同事ˋ不同部門 我跟他只有公事接觸 可是只要我有事去找他 我跟他得互動就有微妙感覺

我和他在MSN有聊天 他已經有女友 我想要知道他的心態 如果這各問題不解開 我會很難受

我說:原來這是一段曖昧不清的愛,好吧你先抽3張牌

印象牌出現:逆位聖杯皇后 逆位惡魔 權杖侍者

我告訴A小姐:從牌面來看 你沒有那麼喜歡他

A小姐似乎不太懂我得意思 她疑惑看著我

我說:你跟他得感覺 只是在享受這曖昧不清 一種男女之間微妙互動而已  新鮮好玩而已

其實從抽牌過城裡 A小姐在抽牌磁場不是很強 我可以明顯出來

我問a小姐你要不要問你和在下半年他是否有機會可以成為情侶

a小姐:驚訝看著我 這也可以問嗎

我說:你沒有想過這問題嗎, 難道你喜歡對象 只想要跟他保持現在關係嗎,

A小姐說:可是他已經有女友了

我說:那又怎樣,不是要你去拆散人家 搞不好有一天他們緣分會盡啊

A小姐又問:如果我跟他表白 他會接受嗎

抽牌出現:逆位太陽

我跟A小姐說:你不會跟他開口 跟他表白

A小姐說:我是說如果我跟他表白

我說:塔羅不作假設性問題 你表面告訴塔羅我要去表白, 實際上你根本不會有行動 塔羅會反映你的內心世界, 如果你是會行動, 為何剛剛還要考慮對方有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