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芸是我的客戶也是我的朋友,初次對他的印象柔柔的 談吐優雅 學歷外表都不錯,去年認識一位男生 兩人一見鍾情

兩人的戀愛是遠距離 一個在北 一個在南,男人的條件差於小芸,是個酒鬼ˋ只有國中畢業 有過一次婚姻帶了小孩 沒有積蓄 小朋友校外教學的錢還是小芸先代付

目前工作是麵包學徒 跟小芸得家庭境ˋ學歷ˋ觀念找不到相似之處

這樣南袁北策的人會碰在一起談戀愛,跌破大家的眼鏡

小芸說:我老公(愛人暱稱)很怕我 什麼事都會聽我 不向我之前男友在什麼事都要管我

我說:他怕你! 不是尊重你 滿可悲

小雲問:為什麼

我說:為什麼他要怕你 怕你一定有原因, 如果有一天他怕你的原因不存在了 那麼他還會凡事聽你的嗎

現在他賺的錢沒有比你多 生活很多開銷都需要靠你 在你面前就矮一節 當然事情就要聽你

如果有一天他發達了 你想想看他還會怕你嗎

而且你表面上是在幫助他 ,可是你每次都喜歡拿錢去壓他 ,好的時候很恩愛 吵架得時候就把錢搬出來 簡單說你在用金錢去操控別人的人生 可是殊不知你才是真正被操控一方

 

小芸一臉疑惑:這麼說

我回:你上次不是說你有想過要分手,可是對方欠你錢 你要等到對方把錢還完在談分手,你想想看現在他沒有錢 每個月只能還你幾千元

這樣還款速度大約要2年時間, 如果這中間你又幫他出錢代付, 時間是不是會越滾越多,依你這樣想法要分手等下輩子吧

到最後你想要分手卻不敢分 因為對方欠你錢沒有還清 如果對方未來是有前途 那麼你是壓對寶了, 可是他依然還是如此呢

你也要繼續耗下去嗎 ? 這樣是不是你得反過來在操控你的人生

小芸聽完之後:恍然大悟,你說的很有道理

看了小芸與男友的合盤 發現到小芸的冥王衝到男友月亮 說明了兩人之間用金錢操控

冥王衝月亮,小芸是操控冥王星 他會想要改變月亮一方生活習慣ˋ性金錢 可是月亮一表面上接受了冥王的操控 可是心理不是很認同

因此冥王需要想盡各種方法來支配月亮人, 即使月亮人在不得已情形下就範 也只是暫時忍耐, 這樣關係的終將會爆發 只是時間早晚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