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的大女兒沛沛前1個月改名了,改名效果讓我非常驚訝, 一般來說:正常改名的功效都需要2年多時間才能慢慢發揮效果 想不到只有1個多月

我問小妹說:你女兒改名跟之前有差媽 小妹說:有阿 差滿多 我問:這麼快 !差在那裡 小妹說:初三回娘家在告訴你

初三小妹回娘家帶著兩位可愛女兒來拜年, 厚臉皮的我對著小朋友說:想要紅包嗎 小朋友回:[我要]

我說:要得人要說:[阿姨是最漂亮的大美女]

小妹得小女兒打死都不說 只說:新年快樂 想不到以前害羞的沛沛居然很大方說:[阿姨你是漂亮的大美女 ]

真是奇蹟居然可以從沛沛口中說出這句話 , 以前威脅利誘都沒有用

小妹說:以前大女兒從來不主動作家事, 現在不用人叫 自己會自動自發,以前寫功課總是喜歡托拖拉拉 現在得束度比以前快多了 變得比以前貼心

會撒嬌

記得以前看到都是小女兒跟妹夫灑嬌  每次都是沛沛用羨慕眼光看著妹妹 不敢靠近妹夫 ,這次是我第一次看到沛沛居然會擁抱妹夫 妹夫也會輕拍沛沛的頭 

想不到短短部不到2個月而已,改名效果已經完全發揮了,果然改對名還是有效

為什麼小妹的大女兒改名會有如此快速的效果 原來是上了疏文了 有秉告天地 如果沒有也是一樣會有效果 只是時間要等久一點

最重要新名一定要常叫, 心理也要去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