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芸(化名)跟男友同居,同居這4.5年來,有一半是時間都是她在養男友 男友每次工作不超過半年最長只有一年!對這樣感情有點累了 但是升為達摩一掌經有破得人 是注定要為感情付出,因為在付出同時 小芸才能感受到自己是有用的

小芸告訴我說.男友又要換工作了,告訴他找到新工作在轉換 可是他卻說快受不了工作上得壓力 不想在待在那一間公司 想要過完年領完薪水就走 我好害怕他又要待在家裡靠我養

看了小芸男友達摩一掌經命盤發現到 他得男友有四世裡面落入仙ˋ佛兩道(第二世在仙道的壽ˋ第三世在佛道的貴

男人落在仙佛兩道是無法承擔責任 害怕有壓力,做事沒有規劃 沒有行動力 想了很久不一定會去做,對工作態度是得過且過

遇到壓力會想要逃避,如果工作平順可以順勢而為 可是遇到失敗時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重新振作

這對於小芸的命盤有畜生道有刃和破是非常痛苦, 命盤有刃得人行動積極,有目標會會一股作氣去進行

不會像仙道的[壽]考慮過多, 所以小芸很討厭男友托托拉拉個性

小芸嘴巴每次說:這次如果他跟之前一樣 我就跟他分手

我說:依你個性很難吧!夫妻宮在破得人是要來還情債得

 

 

 

 

在 之前文章有提到仙佛道的個性特質 相關文章http://a0303030.pixnet.net/blog/post/233727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