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B小姐曾經有過肉體伴侶A先生,兩人見面就是做那擋事。有一段時間沉醉在這樣關係裡,久久無法自拔。她曾經對我說:我是愛他的人還是愛他的身體有幾次她來找我抽塔羅幾乎都抽到惡魔,惡魔是心中的魔還是這段關係註解呢

B小姐與他肉體關係維持很長一段時間 ,後來是B小姐覺得不能在這樣繼續下去她會無法擁有正常感情於是斷了這份關係

A先生不見有兩年了, 2人沒有任何聯繫直到FACEBOOK 他們的緣分悄悄點燃不知為何案主莫名奇妙加入對方的FACEBOOK 兩人又有了聯繫

上禮拜他約B小姐見面 B小姐想要知道這次在重逢兩人關係是否會變化, B小姐問了很多問題每一次我會請他抽3張牌每一次抽牌都會出現吊人以前常出現惡魔消失了這表示B小姐與他的關係會有以往不同變化

我說:這次見面你的心境變了不在像之前沉醉在他得肉體裡兩人的想法觀念跟之前會有很大出入  還有這次見面對你們而言是考驗折磨

見面那一天A先生看到B小姐比之前更美了又故計重施在車子裡極盡做出挑豆事情,情場高手的他非常了解女孩性感地帶,更何況他和B小姐之前關係非淺啊 B小姐告訴我那一天晚上B小姐很明顯知道他要幹嘛! 但這次她學會理智與冷靜(際司)不像之前傻傻被他遷著鼻子走因為她知道不能在沉倫下去這中間過程B小姐故意回應他的吻,讓男方以為她對他也有同樣意,算是之前愛的苦受不到回報的手段吧當車停在到旅館前 B小姐狠下心來拒絕了他請求這當中A先生苦苦要求然而B小姐對他沒Feel請他回家自行解決

 

B小姐告訴我事情發生的經過時,原來考驗與折磨指的是生理無法發洩的A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