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體貼:芸、婉、婷、姍、依、萱 、慈、 芝 、娟 、嫺、

愛美:倩、麗、佩、妮、娜、秀、媚、芙、姝

有氣質:姍、欣、芬、芳、倩、曼、婷、媛、薇、雅、嵐、楓、紫、詩、 馨、綺、蘭、茜、蕙、鳳

、芷、芸

端莊:儀、淑、媛、慈、萱、蕙、媛、瑩、嫻

有主見: 玲、君、鳳、卿、鈴、丞、瑋、廷、臻、英、評

有才華:秀、華、樺、瑄、蓁、琳、慧、婕、宓、玥

不受約束:燕、雁、蝶、雀、萍、逸

求平安:安、宥、家、寧、靜

追求感性浪漫:楓、嵐、雨、雯、倩、蒨、筑、茜、心、怡、惠

理性冷靜:蓁、瑾、潔、甄 瑜、蕎、娥

以上女性常用字根的字義,鑑定過很多人名字,每次一看到名字得時候, 我不會先看生肖、格局,會想著此人的名字帶給我是什麼樣感覺,

例如:某位高中同學他的名字有個評字 我問妹說,你覺得此人名字帶給你什麼要的感受, 我妹馬上說.我不喜歡這個人名字看起來很會跟人家爭論 別人一定在背後說長道短批評他

家妹一點都不懂姓名學,完全是用直覺反應來看同學名字,重點是她說對了

 還有一位友人3年前改名,以前叫金貴 現在叫心如, 金貴聽起來金子很貴 ,貴氣 又像男名 真的,她長的漂亮 有氣質 ,可惜主觀意識強了點 脾氣不好 才會讓婚姻走到這地步

她的前夫說:她什麼都好,就是脾氣不好 離婚改了名現在男友說:他很溫柔體貼 ,想不到改了名 前後男人評語差這麼多

金貴、心如 不看本人 看名字你是否也會覺得心如會比較溫柔

這種感覺就像人穿衣穿鞋有異取同工道理,每次走上街上看到女孩子穿豹紋ˋ尖頭鞋 我都會覺得這樣女孩子看起來強勢ˋ很難接近ˋ防衛心強ˋ會有攻擊心 即使內心不是如此 觀看外表就有這樣感覺

很多人改名喜歡東湊西湊硬是湊了一個名字而且還是冷門字 那種一看一點意義都沒有.想想看別人第一眼看到你的名字,. 是認識你第一步 是你打開人際關係第一步, 順口好唸有意義的字 能讓對方對你留下深刻印象才是真正有用的名字

禾灃開運姓名學http://a0303030.smartweb.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