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在4個月個月案主小如(化名)談了戀愛.找我算塔羅,看到她得樣子臉上掛著幸福笑容,看她如此幸福我很有良心問她.你確定要算嗎! 小心算完之後幸福會不見,有時候人越少知道事情越好 '通常幸福裡藏著一把刀

案主小如因為前面幾段感情受過傷害,所以面對這次感情是非常小心翼翼,想知道情人是否真愛她,重視她

抽牌過程裡不斷出現逆位戀人牌,正位惡魔牌,逆位聖杯一. 根據我以往算牌經驗,這各男人不簡單.愛情高手
我直接了當說:你們之間有第三者存在 對方他是喜歡你 可是你付出太多 小心反過來你會被他利用
小如不可置信說:不可能!他的工作很忙 上班快12鍾頭 一個月才休假2天 補眠都來不及了,那裡還有時間去背叛我

我說:小姐難道你不知道 科技的發達除了可以生活方便 還是搞曖昧最佳工具,上網聊天一樣都能搞曖昧.塔羅跟你沒有利益關係 他只是一付牌 沒有心機 沒有利益 他在你身上得不到好處,何需騙你,但是人類會思考ˋ有利益 有心機.想騙你不是一件難事
還有誰說他沒有時間,如果他真的很忙, 這麼還會抽出空閒時間跟你談戀愛
 
小如聽完之後荒了心情,剛剛幸福笑容不見了,所以我說嘛![過得好好的. 幹嘛自找麻煩!]
算完之後 小如還是選擇相信男友


前幾天天小如又約我算塔羅.見面時他告訴我,4個月前算完塔羅回去後,某一天跟男友和一群朋友一起慶生 慶生會裡有位女孩忽然對男友說:你昨天這麼沒有叫人家起床, 雖然男友沒有反應.可是小如已經氣的半死,ˊ這白目女人居在正牌女友面前公然挑逗男友,勢可殺 不可辱

當場嗆聲回去,[他都要我叫他起床,他會起的來叫你起床那才有鬼, 你是搞不清狀況]

慶生會在歡樂氣氛珠結束 但是那白目女孩已經無形中影響他和男友感情,小如下令不准男友和她見面,朋友關係要切斷

表面男友答應了.可是私下卻還是有連絡 雖然男友口口聲聲說是清白.可是小如是金星 水星落在巨蟹座,直覺力強又敏感.第一次看到那位白目女人時.她的女人直覺就感覺不對勁 沒想到在男友的最好朋友口中得知 原來男友跟白目女人關係早就非比尋常

很多人都知道,只有她傻傻還活在幸福糖衣

 

b2-14.jpg 逆位聖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