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全家女人都迷上了珍珠粉,起因母親最進膝蓋不是很好,蹲下去很難站起來 是某位親戚最近在賣珍珠粉 ,告訴母親珍珠粉可以補充鈣質 ,送一瓶小罐珍珠粉給母親補充鈣質

母親把阿姨送來的珍珠粉 一半用吃 一半用抹 過了一段時間附近鄰居都說母親臉上黑斑不見了.可是我卻看不太出來 可能是天天看的關係吧!

其實早在親戚送珍珠粉之前 愛美大姐已經先到其他店家買了一瓶,好貴!18克要3600元 連一兩都不到,阿姨送母親那一罐是57克 大約2兩

大姐說:她使用珍珠粉後,皮膚變得越來越細緻 白皙

 我是有拿母親一些來使用,變白我還看不太出來 不過膚色是變均勻  亮麗 紋路細緻 可能使還使用不久吧 所以白還在觀察中

我對珍珠粉起了好奇心 查詢有關珍珠粉資料

如何辨別真假珍珠粉

1 真的珍珠粉放入家庭用醋攪伴會起白色又棉又細的泡泡

2把珍珠粉放入水裡攪拌.大概靜置10分~15鐘後,水會回覆到原本的清澈度,在杯底會有珍珠粉的沉澱。這種珍珠粉的品質比較穩定,沒有雜質

3真的珍珠粉用火燒 不會燒得很黑 只有微微黃而已

 八字帶有偏印的我 很多事情都會抱著懷疑態度,即使是親戚代理的商品忍不住也想要懷疑一下 測試商品真假

 偷拿了母親些許珍珠粉

第一關先用火燒,呈現微黃 焦味可以接受 部會很難聞,第一關是通過

 第二關:放入水中 珍珠粉沉澱在底下 第二關通過

第三關珍珠粉放入醋中,哇賽!起了好多白色綿綿泡泡,跟拿鐵咖啡泡泡還真像

根據三關實驗 阿姨得珍珠粉終於通過我嚴格考驗 ,只是珍珠粉被我浪費很多,有些心疼啊!

雖然阿姨價錢給價錢已經很低了 約4兩半4000元  希望阿姨可以再降低點 母親說:阿姨的價錢跟外面比起來已經很便宜 你不要 別人還想要 附近鄰居還搶著要買 (自從母親黑斑變少之後,附近鄰居紛紛來打聽,請母親大人代購)

不然你去外面問問看

我大概問了4家中藥行.第一家一兩1800元 第二家一兩2千5元  第三家一兩3千元 第四家是土匪一兩要5000元 不知道為什麼越問越貴 心想珍珠粉有貴到那麼離譜嗎 還是騙我不知價錢.隨便哄抬價錢

最後還是乖乖買阿姨4兩半4000元 (大瓶裝) 這一瓶大概可以使用好一 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