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做了一個夢,夢見我站在一座酒吧, 對面站了兩位男性 我和兩位男性聊得很愉快.可是不知這麼了 我忽然覺得怪怪得,眼前這兩位男性是誰

 我又不認識他們, 為何我會站在這各地方 我不應該站在這裡 現在這個時間,我是在家裡啊, 這麼會出現在這各地方 ,莫非我是在夢中

聽人家說,在夢中是不會感到有痛感,於是狠狠捏了自己手臂( ㄟ !沒有感覺 不會痛 )難道是捏得不夠大力, 拜託一位男性幫我捏捏看

男生得手勁應該很大吧! OSㄟ!還是沒有感覺 對! 我現在是在夢中 ,這裡地方好無聊 很想趕快離開這理

這裡又是那裡,天空距離我好近 抬頭一看,原來我站在一做很高的建築物, 大約有十幾層樓高,沒有梯子可以下去

坐在上面 ,看看一望無際的天空,過了一會兒,覺得好無聊心想還是在夢中吧, 再捏自己一下 沒有感覺

坐在上面好一會兒時間,想要下去, 可是沒有街梯, 心想在床上呼呼大睡得我 到底要睡到什麼時候, 夢裡的我實在很想回去了

 ㄟ!場景換了 我在床上,我回來了 現在不是作夢吧!沒想到 一翻身看到床上還有另一個我.此時我根本不用捏自己 確定是作夢

我想要把另一個我叫醒 ,大聲的喊起床了  另一個我快要被我搖醒了,正在睜開眼睛了, 忽然我覺得快要不見了,慢慢得從腳 ˋ身體ˋ頸部一點一低慢慢變成透明 夢理的我消失了

 

早上10點多醒來了

 

2008123204156368_2.jpg 

 

圖片:.nipic.com/show/4/104/28f69a239d305cb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