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妹在網路上認識一位台中男網友 兩人本來在線上遊戲認識聊天 後來互通電話兩年多 對方還暱稱表妹老婆  ,前幾各裡拜對方說他要上來台北跟朋友擺攤做生意 想見表妹 表妹知道他要上來 心情是非常怯躍,表妹還請我幫她算塔囉牌 看看事情會部會圓滿 偏偏塔羅牌少了一張 找也找不到 只好先赴約

為了怕她單獨赴約發生危險, 做姊姊的我 要付起保護責任,到了對方擺攤地方 我和表妹從遠遠地方看到攤位上有兩各男生 都是穿白色 一個較瘦 一個較胖 表妹打電話問對方你是那一位,對方說:我穿白色衣服 像小叮噹 此時我跟表妹都認為是那位胖胖的

我跟表妹說,你要不要過去確認一下,沒想到表妹此時卻說:今天我不想見了 我要回去了

我快被她氣死了 跟人約好要會面 現在來了才臨死反悔 是這麼回事 浪費老娘時間 陪你來

後來對方遲遲沒有看到她 打電話問表妹: [你不是要來 你這麼沒有來] 表妹騙他說:人不舒服 所以沒過去

第二次對方又在表妹見面 對方跟她說:今天他穿藍色 我跟表妹警告;這次不准烙跑 無論對方長相如何 你都要去跟人家見上一面 不然就不要答應人家

表妹也不好意思 上次放人家鴿子 於是又在附約一次

地點是一樣.表妹還是不敢過去,算了 我先過去看看對方 我假裝成客人當客人  對著胖胖項小叮噹穿藍衣服的男性對他說老闆兩件可以算我300元嗎 (原價:兩件400元)被拒絕了

此時我表明來意,問他說:你是陳XX嗎 對方跟我點頭說是 旁邊跟他擺攤朋友看起來兇神惡煞說:你是林XX嗎

回到表妹那裡 我跟表妹說:他雖然長的胖胖 但是很可愛 趕快過去吧 

終於歸毛的表妹要過去見面了 藍色小叮噹看見表妹如此可愛 整個人都紅起來 不曉得該說什麼,他請我跟表妹先在旁邊先座 忙完之後他才會過來 過了十分鐘 有人過來了 不是藍色小叮噹 卻是合夥人 看起來兇神惡煞那一位 他過來一看到我跟小妹手裡各拿一杯飲料說: 你們應該買四杯 這麼只有兩杯 我回:想喝自己買  他回:你很小氣 我說:對拉 就是小氣

不知道為何我對這人印象很差 想說:表妹的網友為何還不過來 這個人幹麻一直過來跟我們說一些有得沒有的 他又不是主角 旁邊表妹忍不住問他說:你們誰才是陳XX 

答案出乎意料:居然是他 不是胖胖小叮噹 當時我有一種感覺 我和表妹被人耍了 :走 我們回去了 這種欺騙人的行為 零願不做朋友 對方來不及反應 我就拉著表妹的手走了

沒一會兒對方打來說:說我以貌取人 認為胖胖可愛才是本尊 而且從頭到尾是我們聽錯

聽她們這麼一說: 我非常不爽 拜託你長得好不看 甘我啥事 見網友又不是我 只是很不爽被人騙了 還說:我們聽錯了, 即使你長得在難看只要你有誠意 客氣 別人也會相對

 一個胖 一個瘦 正常人都會認為是胖是小叮噹  更何況 我還跑到藍色小叮噹面前確認身分 他也親口承認 這會錯嗎!

明明是自己怕表妹長得想像恐龍 以防萬一 先拿朋友當檔劍牌 如果表妹長得不好看 就乾脆不表明 表妹長得不錯 才現身表明真實身分

尪費跟表妹通話兩年多 兩年雖然沒有見面 也會有一定情誼存在 如果表妹不是他喜歡的類型, 也可以當朋友 或是這次見面 頂多下次不見面就好了 何必大費周章搞這一齣   之前還在電話裡還叫的如此親熱

之前掉了一張塔羅牌 沒想到在知道對方根本不是真心交友後 遺失塔羅牌終於找到了 是一張倒牌魔術師

很明顯和這次事件不某而合:倒牌魔術師在塔羅意義就是詐騙 江湖郎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