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6/21號是夏至節氣.夏至意味著炎熱夏天真正來臨.也是白天最長黑夜最短的一天o 每次一到大節氣的時候 我和母親大人都準備節氣食補 這些節氣秘方是我偶然情形下 所得到的知識

上寫著:夏至準備8顆紅湯圓,7條冬瓜條.7顆福圓.7粒吉仔餅 7粒花生 把這些食物混在一起煮成湯

去年有試過一次,吃得過程好痛苦.冬瓜條過味道比乾吃還要甜, 吃下兩條超想放棄.可是心想花錢買的.現在時機歹歹,還是咬著牙吞完7條 ,後來才知道湯才是精華,只要喝湯就好了害我當時甜到要死

 

 去年吃完得時後當下並沒有特殊感覺,可是一點好奇怪., 早上6.7點就起床 這對上班族很正常,可是我是自由業 ,睡到10.11點才會想要起床,平常反性太早起還會想到睡回籠覺.還沒喝之前,是想過要再回睡,沒想到喝完之後精神百倍.尤其時間越晚精神越晚 就連腎腰地方也酸痛現象,今天也大幅減輕,不只是我有明顯感覺.就連老媽深同感受

今年夏至我還要再試一次 不過這次喝湯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