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12宮是秘密之門 是 休息ˋ福報 宗教 奉獻大我得宮位 很多人在流年進入12宮 沒有把握上天恩賜得福德, 終日為三餐忙綠 侷限於世俗生活 懵懵懂懂過了一年, 無法體會木星進入12宮的好處o 當流年木星進入本命盤12宮位時要放棄[我] 把自我拋在惱後 把大家福利放在心上, 當你越無私時 你更能感受12宮為你帶來得恩典

 

木星進入12宮 又是美好角度, 這時候你可以多接觸宗教 ,可能你之前有接觸過了, 但是沒有感覺 沒有找到想要 ,這時候你可以重新再去接觸 你會發現很多事情是你以前從未開悟  讓自己得心靈有個著落


    我和大姐都事同一個上升星座 兩人的木星落入12宮 我在木星進入12宮去禪修 找到自己的師父 找到自己得心靈之家

除此之外以前我不會想要捐錢做善意 其實也不是小氣 只是嫌麻煩 還要寫劃撥單 想做好事又懶得動手 當木星進入12宮 我居然開始會把在便利商店找得零錢 放一些在櫃檯捐錢箱 只要有去買東西 我都會去做 以前時常看到 就是沒有想要去做 在木星進入12宮讓我開始有了這各想法
雖然每次都是小錢 久了積沙城塔, 讓我這各土星入5宮人很難有偏財運的人 居然中到好幾千元 把之前捐的錢都在流回來  我想這是木星12宮做好事有好報的最佳寫照

 


大姊以前並未熱衷算命 可是在木星進入12宮因緣際會認識一位命理老師 這位命理師 大姐把她當作指引方向明燈 只要有人生疑惑他會去問這位老師
有人說大姐太過迷她 其實大姐不是迷這位老師 而是這位老師真得是有功力 又有修養 當大姐觀念不對時 這位老師會告訴他什麼是對 什麼是錯 亦師亦友

 

我的妹夫前年進入木星12宮 他是開車行 在進入12宮之前, 他終日忙碌世俗活動 ,拼命想要賺更多錢, 開店從未想過休息, 曾經有開宮廟之人找過他 認為他跟此宮廟是有緣份 可是那時候妹夫只想著賺錢 根本沒有把話聽進去, 當木星進入12宮時, 不知道是這麼回事, 他居然開始每個禮拜天會想要休息, 而且還當起了此宮廟主委o
去年他們宮廟有舉辦進香活動 ,我還有去參加給他們加油打氣

還有一位朋友成為導忙犬順練師 幫助眼盲人找到方向

 


 上面舉例都是呈現好角度 如果是呈現壞的角度 小心你會被打著宗教旗子給矇騙 騙財騙身 或是過於沉殿精神追求,忘記人間該做得功課

無論好角度或是壞角度 只要是木星進入12宮 奉勸大家要做好事ˋ  做好事ˋ 說好話 ˋ發好願 , 那麼來年木星進入一宮時 你之前無私奉獻 將會嘗到甜美果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