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位親戚請我改名 ,取名之前我有預先警告,我得取名不看筆劃 如果他是吉祥筆劃愛好著者 請他另找他人 ,一開始他說可以接受我的取名方式 沒想到取好名 他說去網路鑑定名字 網路鑑定結果是大兇 ,當我知道他拿我改的名字四處鑑定 心理感覺不是很舒服 不是我小氣或是經不起考驗 氣得是 既然你開始不相信, 又何必找我取名 既然找我取名就要打從心理相信 而且網路系統鑑定都是以筆劃為主 

 

後來他沒有採用我得名字 自己看書找了符合各大門派 「荊罌」 拿來給我鑑定 當我第一眼看到連想都不想 直接告訴他 對我來說不能用 ,別得老師看法我就不知

親戚說:這名字我有看書啊 符合生肖派 筆劃格局都是吉數為什麼不能用

我說:既然你一開始相信看書 當初幹嘛花錢找我取名 算心酸!「荊罌」你自己看不會很怪嗎 這種名字很像是那種為了符合姓名學理論 硬要去湊字根.這種硬湊字根即使再這麼符合理論,都不比上菜市場名 曉玲;欣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