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片重要嗎? 在一般印象中認為名片只是拿來介紹自己的工具 如果你跟鐵齒到人說:名片可以幫助事業帶來財運 ,他們可能會認為你太迷信了

 

記的某一次在電台錄音碰到一位特別來賓(客家擂茶專家) 他遞給我一張名片,看到那張名片我好喜歡不名片材質摸起來觸感很柔,名片得顏色符合傳統擂茶的味道 上面得圖案不會搶了名片的風采有種畫龍點睛的效果 其餘基本介紹都放在讓人一眼清楚得地方 我得直覺告訴我這種設計決不是一般人可以設計出來

 

想不到被我說對了 ,擂茶先生告訴我: 這張名片是請一位大陸知名命裡家設計, 我是有眼光人才能一眼看出

第二次有位從事古物買賣的男人找我做姓名鑑定 當然不能遞我一張名片 摸到那張的材質好粗操 感覺起來很像外面在賣的名片紙 是給印表機專用 屬於在家DIY 名片上也有設計圖案 圖案是水晶

水晶占滿一半空間 而且那條線練因為名片材質不夠好 讓那條水晶看起萊霧霧的失去光芒 其餘的基本資料放置得位置也怪怪得 ,那種感覺說不上來

 

後來原來是印製名片工廠在做特價 3盒100元 難怪設計改和材質就有差

擂茶先生名片實在太好看 ,過了一年那張名片我還放在抽屜裡面 ,至於用印表機印得名片,不知流落到那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