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2月份禪修到現在 已經一年多.,時間好快 一開始得我 只有每週一上課才會想到到精舍禪修 現在得我每天會找空閒禪修, 除非那天有事 精社裡禪修歷史比較久的師兄 師姐 都說會看到佛菩薩得靈光 一開始我也會感到好奇 靈光是什麼? 時間久了 我對奇異的靈光已經失去興趣了 雖然我沒有眾人所說的奇異現象 會看到靈光 佛普薩 蓮花之類的 但是很奇怪我得身體有調癒功能

從小到大只要我一打噴嚏(尤其是連續好幾個) 隔天就會開始流鼻涕 第二天喉龍沙啞 第三天頭痛 凡正就是感冒了 每一次都是如此 所以我很怕打噴嚏,.今年的秋天來得早 大概快要10月份得某一天 早上起床 我一連打了好幾各連續噴嚏 心想不妙了 我要感冒了,隔天居然沒事了 感冒不來了 這是頭一遭 還有一次打一篇有靈異的文章(就是108顆佛珠)那一篇 打到一半頭好痛 噁心想吐 當時一打完 我馬上心定下來去禪修30分 莫名的頭痛不見了

這幾天看到報紙有人在鐎輕鬆瑜加 我照著報紙上動作 沒想因為沒有做事前暖身拉扯太厲害 忽然搞到腰 腎兩邊好痛 還會抽痛 我整整難過了一天 昨天晚上6:00到精社禪修 我把注意力放在腎兩邊 起來的時候還會有一點點作痛 可是到了晚上痛痛不見了

 這幾次的事件 讓我搞到不可思議. 要說他是巧合 還是禪修真的有那麼好 但是禪修有好無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