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悄悄話,等板主回應 ^_^...
老師,可是我沒什麼專長,找工作也是找吃的行業嗎?說真的不知道除了服務生或店員那種不需要技術的工作外,我還能做什麼…
板主 http://guestbook.com.twa00303030@yahoo.com.tw新的訪客回應
我想到很久之前有位朋友跟你一樣都喜歡找服務業,不是餐廳服務生 不然就是服飾店得專櫃 美容站櫃
他在之前碰到我都是以服務業為主 有一次我告訴他 你很適合作秘書或是特助 輔佐老闆
她說:她不相信,我說:這是我長期觀察出來 看到你得人格特質]
當時朋友只是笑笑帶過 並沒有放在心上 沒多久她在一家房地產做業務員 她說:她做得不快樂 每天壓力好重喔 離職之後遇到貴人 朋友介紹他去竹科做總經理的特助,一年之後我再看到他.她說:這份工作他很喜歡 為了這份工作拼命去補習 其他可以幫助老闆的知識 再加上她本身就是很細心又會分析的人 當特助和祕書是最重要的人格特質
是以前從未想過的工作性質 老闆非常看重他 甚至要升她做副理
;
......
從上面故事你有得到啟發嗎 故事裡的朋友 她本身是大學畢業 平時就很細心 很多沒有想到的事情他會先想好 每次跟她出去無論大小事他都會帶著著一本記事本 清楚記載著一天的行程 今天該做什麼 明天要做什麼o 就是這些特質 讓我覺得他很適合作秘書 助理

人會有習慣 經常被之前的工作性質給困住了 會不斷重複去尋找自己熟析的工作 對於沒有接觸的工作性質會產生害怕與退卻 把先天的本能給隱藏住了
首先你要先先檢查自己命盤適合你的工作不是重點 重要的是你目前能有多少資源 1 你的學歷 2 學歷不高 你有其他的證照嗎 如果都沒有你在職腸上求職會比較吃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