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是天地間有鬼神嗎? 我可是非常相信 可不是我有接觸命理才如此說.,我有親身經歷過,  去年11月份父親大人糖尿病住院小妹從夫家回來台北過夜

  我的房間比較小 父親較寬敞, 於是我想說 父親的房間有電視 又寬敞 我的房間好小 小妹跟我睡一定很擠於是我和小妹就跑到父親房間

 晚上母親到醫院照顧父親 我和小妹在家裡僱家 在父親房間看電視 本人沒什麼異常感覺  當我把電視關掉時 準備要上床 我和小妹一致感覺 整各房間的氣氛和磁場混申讓人不舒服

 

  這間大房間 是大姊和小妹沒有出嫁我門三人共同擁有的房間 這間大房間是所有房間空氣最好 這麼現在變成最差我和小妹兩人都覺得空氣不是悶 磁塲是死得

沒有在流動 我們倆各蓋著綿被面面相覷看著對方 我忍不住開口 妹 你有沒有感覺到怪怪的 小妹說;有也說不上來 兩個人翻來翻去 就是不能安眠 忽然我想到母親的房間放了一串108顆佛珠 是真玉:西藏高僧加持 以前我都是把它當裝飾[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會借用他得法力也從未想過佛珠是有法力得 拿著108顆佛珠 我和小妹各拿一邊 很奇怪房間空氣忽然有了 之前是完全沒有 忽然

  莫名有一股的小風 呈現小隆捲風  那陣風跟大自然得風是不一樣 帶有陰深 從我的腳底 到肚子在一直延伸到頭, 從窗戶飛出去 

玄的是當那股陰涼風飛出去之後房間的空氣再有再動了 活起來 整個房間磁場和未拿佛珠之前有著太大的明顯差別差別 , 我和小妹對這樣的神奇經經驗 永遠都不會忘

 當時如果沒有和妹妹親身體驗這種奇異的感覺 我想會把這種情形當成錯覺 偏偏我和妹妹一起體驗, 很難是錯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