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朋友從事美髮行業,昨天來到我家, 那時候我剛洗完澡從浴室出來, 頭髮濕淋淋 朋友犯了職業病 看到亂又濕的頭髮 忍不住手養想要幫我吹個美美頭

有免費設計師幫我吹當然很好 不用動手自己吹是多麼享受, 朋友吹到一半時我開始後悔了,  朋友吹太久了 一個地方他就要吹上20分鐘 老天我去花錢請人吹整頭只要20分  現在只吹3/1就要20多分  從鏡中看見朋友吹頭髮方式 光是一個地方來來回回吹了好幾遍 明明已經吹了很好 他還要在重複加強 ,不知道該誇他她細心,還是龜毛

 

 時間慢慢流失 過了40分 整個人開始覺得燥熱 做不住 終於忍不住對朋友說:不用吹太好看 只要順就好了 朋友居然說:不能隨便吹吹 看在他如此熱心 只好暫時忍耐

 

時間過了1小時 我要發瘋了! 我從椅子上站了起來說: [好了不要吹了 我坐不住了] 終於結束這次水深火熱吹頭髮地獄 

朋友幫我吹那麼久 雖然時間太久不是讓我很滿意 看在他花了那麼長時間份上 還是很感激 不過 心中os(打死我 以後都不會想找你做頭髮)

吹好了頭髮 朋友想知道今年得工作運 請我幫她看一下工作運 本來是要收費 因為剛才人家也幫我吹頭髮ˋ 就稍微幫她看一下, 看了朋友命盤 才恍然大悟  平時和他相處很阿沙力 (他是太陽射手座 月亮天平 ) 難怪以前都不覺得他龜毛,  原來他的水星落在處女座 ,只要在工作上態度才會把這吹毛求疵個性顯示出來

朋友說他以後想要開店 不過我還真替他擔心 以她烏龜束度能賺多少呢

水星處女人注重細節 ,忘了大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