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喜歡神秘紫色以及天空得藍色 藍色讓我口才方面溝通良好 在朋友眼中我是一個擅長說話

紫色是我真正靈魂顏色 一開始接觸靈性彩油選擇48號(治療雙翅) 上層是紫色 下面是透明色 透明顏色更能突顯紹層紫色得神秘 48號瓶意義深切體認到職業會走向至心靈治療師 催眠 心理諮商 把別人感受認同是自己 當別人哭心情會跟著難過,當對方笑會替他高興

 

記得以前幫一位女性諮詢塔羅 對方說到一段不堪回省過去時 我的心會替他難過, 彷彿我就是他的家人 認識數十年朋友 還好我有一個冷靜 理智藍色 在曲終人散之後 我會盡快平復心情 把之前別人給我的情緒倒出來 

 

2008年中間有度時間 我對紫色變心, 把目標轉移到黃色 黃色樂觀開朗 積極正面 給人正面 注重團體生活 在喜歡黃色那段間期間 變的不再孤僻 喜歡跟人聊天 不害怕接受人群 紫色是一個重視心靈的顏色 在人緣方面會比黃色來的弱

快要接近2008年尾聲 重新再看顏色 還是回歸到原來得靈魂色 但是我會再生活上多加一些黃色, 讓自己不僅心靈與行動方面都能同步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