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發表海王半形太陽得一文,文章裡面有提到因為原來精舍搬家路途遙遠 讓我有提不近勁來得感覺,沒想到之後發生了一件很玄得事情

事情是這樣得 發表了海王型太陽過了幾天 鄭再打電腦的時候需要用到隨身諜 隨身碟放在書桌前面 我家那隻寶貝狗太無聊了 為了吸引我得注意 偷咬我得隨身碟(隨身碟用一條黑色帶子繫住)嘴巴姚著黑色帶子 自己在那裡自得其樂 當時我正在打資料 不想理牠 等到我要用時 牠居然隨身碟不知甩到那裡去了

害我只好又出動塔羅盤來找線索,出現一張教皇牌 教皇身穿紅色披肩 拿著權杖站在教堂拱型門前

 

我猜拱形門市圓形 房間只有化妝台是圓形而且化妝台後面的窗簾是紅色 於是我把梳妝台拉出來 看了好幾便沒有找到 ,第一天沒有找到第二天又再問牌一次 還是教皇牌 我想應該是第一天沒有找的仔細吧! 於是又又把化妝台在搬一次 還是沒有!第三天再抽 還是教皇 想來想去房間只有化妝台後面最有可能 不死心再搬第三次 忽然看到化妝台底下押著一條黑色帶子 欣喜若狂的我 高興把黑色帶子抽出來,節 結果令人希望 只是一條普通黑色帶字 我把沒有路用的帶子丟進垃圾桶 順便把化妝台的前後附近整個打掃一便 打掃完是找找到很多以前失落得東西 就是沒有隨身碟

 

到了後面 第四天 第五天 第六天 第七天每天抽牌就是教皇牌 這是從未的現象,第九天小妹從夫家回來作客 我到他到天母鬱竹園泡茶聊天 放鬆心情 鬱竹園是平時師兄師解放放假休閑得去處 裡面有佛堂可以禪修 外面有天然造景可以喝茶聊天 或是舉辦活動, 再鬱竹園裡與小妹喝茶 過了沒多久 師父居然出現在鬱竹園 在沒有預警得情形下   之前看到師父只有在大禪堂上課 不然就是開光大典 距離都是很遠 根本沒有辦法面對面 還能坐在師父旁邊契茶 如此近的距離 聽師父開示說一些禪理

 

與師兄師姐來鬱竹園不知有多少次 從來沒有如此輕鬆得情形下遇見師父 這次約小妹前來 就給他碰見了 ,的是託了小妹得福氣

 

回到家之後 一陣靈感一閃而過 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會連續九天抽到教皇牌 教皇牌原使得意義 (宗教最高領導者) 把牌拿出來 果然不再是教皇牌 取而代之是太陽牌 太陽牌 莫非是重見光明

 

這是我最後從化妝台後面找隨身碟 如果還是沒有我就放棄了 再度移開 發現了化妝台押著一條帶子 之前那看到那條沒有用得帶子 不想再理會它, 預備把檯子移回原位,想不對阿! 黑色帶子不是被我丟進桶子 蹲下來再一次抽出黑色帶子 不再是那條沒有用得帶子ˋ 是我得隨身碟 而那條黑色帶子出現在我得抽屜理o

經過這次事件,豁然開悟  不再因為路途遙遠找藉口 我回到了原來得精舍 重新找回靈性之家

 

 

 

海王半型太陽 http://tw.myblog.yahoo.com/a0303030/article?mid=3110&prev=3134&next=3086&l=f&fid=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