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陪月亮處女朋友到區公所辦事等號碼牌叫人, 號碼還沒到朋友忽然站起來 拿起旁邊申訴單告訴我;5號櫃檯實在太混了 別台的數字都已經超過100號 只有他還在50幾號 剛才我看他一直在跟別人聊天做事情托托拉拉, 用一樣得薪水可以請一個認真效率高的人來做,國家花錢請這種簡直是再浪費國民的前血汗錢,就是月亮處女座得個性

只要有人在工作上混絕對會把他糾正出來,月亮處女會用用高標準去對待別人同時他在工作上的過度盡責,也會成造成別人得壓力 

 

 

 所以跟月亮亮處女同部門做事都要戰戰兢兢,也許你想要為放鬆一下,月亮處女就會認為你在混 不能縱容你這種人, 他寧願放棄自己得休閒時間也要盯著你把事情圓滿完成他才會放心

跟月亮處女共事比太陽處女可怕十倍,如果他是太陽 月亮都在處女座, 你可以在方圓百里之內聞到消毒藥水味道o只要他看不貫得事一定要清除乾淨,像個個糾察隊讓人感覺混身不舒服 月亮處女喜歡去糾正別人的做事,認為我是在教你做對的事情,可是別人卻不這麼想 

偷偷告訴你,月亮處女是那種怕壞人,只要被他糾正得人態度堅持 不理他 反而會識相知難而退 相反你太好說話,他會軟土深股(台語)繼續淂理不饒人

 

 

月亮處女最害怕就是失去工作價值 雖然他嘴裡老是唸著工作好累ˋ好忙, 可是在工作上被肯定時他得心情是隨之高昂,最近這幾年大環境不景氣很多公司裁員,之前開店合夥處女朋友也在裁員方波行列,他的沮喪是我看過沒有工作得人最消沉 他說:沒有工作了!,人生活著還要意義嗎?有一段時間看到的他 已經不是之前自信的她 

 

 

月亮處女重視工作,人生價值來自於工作中, 印象中很多月亮處女座到了一定得年紀都會坐在主管的位置ˊ享受努力工作所帶來的成果o這樣把自我價值完全投射在工作上到底是好是壞了

月亮處女最害怕中年失業,很多處女座得人在公司待了數十年死守一項專業,很少願意再花時間 金錢再去學第二項專業,把眼光放在眼前心想只要我再這家好好做 總有一天我一定可以出頭天

如果死守的唯一的項專業讓他是有發展,那麼主管位置非它莫屬o但是那項專業已經不符合超流 他又該何去何從 

 

 

月亮處女座會有本記事本記在腦中,把該做得事情列舉清清楚楚 即使是回到家裡也是按照他標準在做事,尤其是對小孩功課極為重視,小時候得他們經常拿模範生獎狀,相對子女功課也不能太差   他對子女要求很高,只要有空他會親自在旁邊督導 觀察學習狀況 如果小朋友成績不錯它會認為是應該 達到該有標準 小孩對他會有冷漠疏離感 因為處女座對小孩嚴格的要求 讓他們學會了抱持尊重得態度,不敢跟爸媽說心裡話決得父母令人敬畏得大人 不是親密得家人 ,只有學校成績得到高分,才能感受到他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