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色彩有人稱他為基因色彩 能量色彩 只要使用對得顏色就能為你帶來正面能量,
提醒你喜歡的顏色並不表示就是你的生命色彩, 只是反應目前你遭遇得情形和回憶, 喜歡得色彩會變 但是生命色彩是不會隨時隨著時間改變,它就是在那裡

 

已下得回答 請用是或不是來作答


第一組
1 我是一個衝動沒耐心得人
2我只相信親眼看到得事情
3 我會積極主動爭取我想要的
4我喜歡在人群中吸引別人注意
5我生起氣來會想要摔東西或是打人
6我這個人很有正義感 雞婆
7我喜歡熱情洋溢並且對我坦白得情人
8我不喜歡想太多 做事情我討厭托托拉拉 喜歡值機行動
9我在別人眼中是個說話很直得人
10我喜憨收到的禮物室實用的
11我很享受物質帶來生活 吃喝玩樂比精神靈性提升還要重要

第二組
1我喜歡刺激冒險得活動 尤其是個人
2我喜歡自助旅行
3心靈探索活動對我沒有吸引力
4我討厭單調無聊得\生活
5我喜歡自己獨處 對於社活動沒有興趣
6別人常常會覺得我很孤僻不合群
7我不在意別人對我想法
8 我從來不去參加靈性 宗教性的活動
9我幾乎不挑食 食慾很好
10我喜歡把錢花遊樂刺激或是冒險上
11我不喜歡朝九晚五單調工作

第三組
1我在別人眼中是個活潑開朗得人
2我很在意別人對我的評價
3在別人眼中我很孩子氣
4我喜歡社團活動或是大家一起玩樂
5我幾乎時時刻刻保時笑容
6我的外表年齡比實際年齡還要年輕
7當有爭執時 我不想面對 想要躲避
8以下物品我有一樣以上上癮 甜食.酒,美食.藥,煙 巧克力 咖啡.茶.性
9享受性愛是一件美好事情
10我是一位自尊心強烈得人
11也我在得地方會有快樂氣氛 笑聲連連
12我是一個很脆瑞得人 容易感到被受到傷害

第四組
1我在人眼中市各好人 不擅長拒絕別人的要求
2朋友喜歡找我訴苦
3我是一個容易被感動得人
4我很怕孤單
5我得人生最重要界是愛情 沒又愛情就沒有希望
\6很多時候我會為了戀愛而戀愛 並不是真心愛對方
7我討厭吵架得氣氛 西望周圍的人都儜和平相處
8我重是愛情甚過麵包
9和情人吵架 大部分是我先讓步
10我得手腳是冰冷
11我需要很常一段時間 才能走出失戀傷痛ˇ
12我重視朋友 愛情甚過自己

第五組
1在別人眼中我是踏實穩定的人
2我不隨變亂花錢 會一再考慮
3對小孩教育我採用紀律
4我不喜歡高風險投機 把錢買房仔或是買保險存銀行會比較有保障
5我喜歡安定有保障的工作 業務 自由業對我得生活沒有保障
6大家在聊天時 我會配合別人的話題 當個變色腳色配合大佳
7我是一個很敏感得人 經常別人話中有話
8我不喜歡吐露心事
9我討驗下決定 由別人幫我做決定是最好的
10 我不會把情緒帶給公司和朋友 在別人眼中我是屬於理智
11很多事情我需要花很多時間來決定

第六組
1我得依賴心強
2我'經常幻想瓊瑤式的浪漫戀情
3我會突然改變新造型 把大家嚇一跳
4我不喜歡被人注意
5我做事經常只有三分鐘熱渡
6我經常衝動購物 買一些不必要得東西
7我重視金錢 但是我不小氣
8我渴望婚姻生活
9我得好朋友不多 但是都是知心朋友
10別人吵假 我經常充當和事佬
11如果經濟能力許可 不排除去做整形
12我會了了自己喜歡得東西 做出瘋狂舉動

1

 

第七組
1我喜歡參加提升靈性活動 例如:禪修 冥想
2 我喜歡研究神祕學  超自然學或是宗教事務
3我覺得總有一天我會成名
4我害怕承擔責任 喜歡輕鬆沒有壓力的工作
5遇到困難我會選擇逃避
6 我希望自己可以從事SOHO 或是創業當老闆
7我重視私人空間 部喜歡別人問太多私人之事
8我喜歡在人前展現才華

9我對平時鎖碎事情沒有處裡能力
10再別人眼中 我是一個不切實際得人
11我經常進行好幾個計畫
12得直覺很強
13很會幻想 但是實踐力不強

第八組
1 我得工作常帶回家裡處裡
2我害怕落後別人 所以我時常安排進修
3我常覺得時間不夠用
4我對自己要求很高 對舵別人也會有同樣的要求
5在朋有眼中我很龜毛 難相處
6我喜歡接觸有權力 地位得人
7 我不喜歡沒有主見 沒有目標 沒有野心得人生活懶散得人
8做事之前我會想好計畫
9我喜歡做個領導者
10我有輕微潔癖
11我得人生目標就是爬上高峰 賺大錢

 

第一組生命色彩------紅色


第二組生命色彩------橘色


第三組'生命色彩------黃色


第四組'生命色彩------藍色


第五組'生命色彩------灰色-


第六組'生命色彩------粉紅


第七組'生命色彩------紫色

第八組生命色彩------綠色

 


同一組內超過6個回答[是]答案  表示你就是屬於那個基因色彩當然也有可能你會有好幾組是的答案一樣多, 這表示你對自己還不夠了解 角色定位並不清楚 缺乏自我 需要再不斷實驗認清自己
如果你還要更確定自己的生命色彩,親自採用檢體作檢測
檢測費用還滿貴4900元 有興趣得人參考此網站
http://www.twky.com.tw/cetacean/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