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位朋友來電問我某某人名字如何, 而我都能百分80準確回答出 朋友感到很不可思議 以前他的觀念的眼中名字只是方便呼喚, 不具有任何意義 甚至近幾年所風行得生肖姓名學 更是不削 跟一般人觀念一樣認為人又不是畜生 那來的吃草 吃肉荒妙論

很多人都會覺得生肖姓名,學很好學.隨便到書局翻一本生肖姓名學書籍都會告訴你 兔馬豬愛吃草 狗不喜雙口成哭 龍喜雨水 彩衣等等 認為只要了解動物習性 就能輕鬆學會生肖姓名學

 

有真正有深入了解得人都知道生肖姓名學並不是單純以生肖習性來命名 涵蓋六書(象形 指事 形聲.會意,轉注 假借) 這六書就是中國造字得由來

上週電台主持人阿華 忽然拿一個名字「國隆」 只有名字 連生肖都沒有 當時我連筆劃都懶的算 我告訴阿華說:這個人身體胖胖 壯壯得 而且過於保護自己 脾氣較剛 當時阿華驚訝表示 這人是他哥哥 他長得就是壯壯的 .肉肉的.他好奇問我 如何看出 我很簡單告訴他: 「中國文字是會說話 看字就知道 了」

 很多次和客戶約出去算塔囉,我都是依照客人給我的名字去想像這樣的名字會是什麼樣的主人 

再多次實驗下 百分之80都能準確知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