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姐突如其來想到士林媽祖廟拜拜帶求感情籤,出門前我忽然心血來潮 請大姐抽一張塔羅牌 看看待會兒會不會超到好籤 ,大姐隨手抽了一張逆位得命運之輪 在我看來這次求籤不會是之讓人滿意得籤喔 搞不好還不能求到籤 大姐一附不肯相信驗光看了我說:塔羅還可以算籤詩 太離譜拉

 

到了廟宇附近 大姐不知道該買什麼供品 於是建議他買一束花 供神 女孩子求婚姻 感情 買花供女性神明或是佛祖 將來會有好姻緣而且還會變美喔! 大姐聽從我的建議買了一束百合花

進入廟於 委和大姐各拿十支香拜拜 我是吳是要求 香爐插完之後 隨後四處走走 過了20分後 大姊垂頭喪氣走來跟我說:他剛剛執杯十幾次 媽祖就是不給他籤詩 我說":三次求不到 就沒指望了 你還執了十幾次

看來你太值卓了 大姐:當他跟媽祖說:是不是要順其自然不要想太多, 媽祖立刻有杯

回家得得路途大姊說:真的被牌說中 求不到好籤

逆位的命運之輪 當逆位時候 轉動命運之輪得輪子卡住 無法再繼續前進,原本順利進行得事情 這時候出現阻礙了 當事人面對困境得時候 有人會心生不滿拒絕改變 有人會順其自然 接受人生得變化 靜靜等待時間得轉變 直到有一天卡住輪子會再繼續轉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