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向我詢問塔羅,大部分來詢我都是女孩居多 八九不離時都是著重在感情 婚姻方面

B女友一段落有似無的感情 前後糾纏了2.3年,對方從來不承認兩人關係.

B女想要知道對方的心意,找我算塔羅.塔羅顯示出這位男士很在意B女.是另一面因為以前感情受過傷 ,害怕在一次受傷 所以遲遲給承諾,

當我說到男士對B女很在意 b女表現出一附不以為然表情[是嗎?他會在意我嗎 我根本不在乎我在他心中的地位}ˊ

這位男士都是久久一次找B女.距離上次他找B已經有2各月.我說:按照時間還有那各男人個性,在這一兩各禮拜就會出現了

B女又表現出冷冷不在意的態度[是嗎?我跟本不在意他會不會來找我

接下去我又說:未來你們的關系會變.你會處在上風 變成男生比較在乎你 

B女那種不以為然態度又來(是嗎?他真的會在乎我嗎 我老早就看開)

 

 

 

在詢問過程裡,我的手不經意番到一張塔羅牌(逆位的隱士)看到這張牌時 心理拍手叫手ˋ原來塔羅也看不下去這女人的不坦白

B女好奇問我逆位牌得隱士意義 我說:逆位牌的隱士 假清高.明明心裡很在意,還要表現出不以為然的樣子,是真的不在意嗎,還是欺騙自己得不在意 

當我解釋完之後,.B女的表情真是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