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B小姐因為感情問題找我做塔羅諮詢這一次我除了幫她做偉特塔羅諮詢之外 還特別放進奧修塔羅
 
B小姐認識一位A先生, 兩人彼此關係非淺o 外人一聽他們得關係 百分之百會認定他們是情人, 可是他們並不是, 那位男人雖然跟B小姐發生超友誼關係 但從來不承認他是B小姐得男朋友 A先生很矛盾久久一次找我B小姐 平均一各月, B小姐是愛面子得 ?從來不主動找這位A先生.屬於愛情是操控在別人手上, B小姐説:他很痛苦 這各男人她很愛 可是又不肯給她誠諾, B小姐沒有勇氣去問對方對他抱持是何種態度, 迷惑的她上週日來找我算塔羅
 
 
他再奧修塔羅抽到一張雲之牌. [精神分裂] 排面上圖案是一個人卡兩各懸崖峭壁之間. 想著應該是頭先放下 還是腳先放下才能保住生命 不論你要先放掉頭或腳 牌面上得人都會認為是不是有更好方式可以解決 ,腦海裡不斷用頭腦思考地底該如何是好.  我跟B小姐說你 和A 先生就是處在這種情形
  到底該不該問A先生給他一各明確答案 這種曖昧不清得情形要折磨到什麼時候, 不去問對方,這種折磨人痛苦會繼續下去  問了:怕A先生反感從此不來找她,不問得化 永遠不知道在A先生真正得感覺  B小姐點頭如搗帥,  他說"他對A先生就是這種感覺,很痛苦 到底要這做才能解決痛苦 我說: 很簡單* 你看牌面上得人也是進退兩難 再做垂死掙扎如果要真正解脫: 那就遵循內心的感受 頭腳一起放掉就好了  A小姐說:那不是死了嗎 我說:對!死了一了百了反正不是上天堂就是不然就是重傷住院  我又繼續說: [你就是沒有一次很很拒絕過對方明明你知道A先生愛自由 不肯給你誠若, 他來找你, 你還不拒絕 或許是你太配合他 他才會不知道你得重要性 B小姐說:我怕這麼做 他下一次不會在來找我了 我說: 那又如何 ! 頂多痛哭一場.反过來思考 他會因為你的態度轉變 才對這段感情產生重視
 
你有沒有想過 A先生為什麼一直不肯重視你們得關係 那是沒有刺激的事情 可以讓他一次覺醒 搞不好你就上天堂呵 得到你要心中的答案,
B小姐說: 可是我沒有勇氣狠狠拒絕他
我說: 那就和圖案人一樣永遠卡再峭壁之間 進退兩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