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人家占塔羅 我都會事先各訴對方 問的問題不要太含糊 攏統 或是時間太長久 也不要為那種你可以靠意志力就能完成事情

塔羅 東方卜卦 測字都是短期 只要心境改變 抽到德的牌也會跟改變 當下抽到牌不會是永遠的答案

1籠統含糊問題:我什麼時候會談戀愛 什摩時候會結婚 下各月的的運勢 問的時候把範圍縮小(例如:我會三各月內談戀愛嗎)

2 不要問跟自己沒有太多交集的對像( 比方芳說:你家附近駐氇一故美女 你很欣賞他 但是你沒有跟他說過化只是說:早安 你好 ,這種情形抽到的牌也很難掌握

3不要問只要努力就能辦到的事(這是論文我會通過嗎,這次基測我會聽過嗎)

4 我該不該分手 婚婚 (這種情形自己做清楚 明明對方已經不愛你 或是對你施暴 你認為該還是不不該 自己的事情連你都不清楚  別人這麼會了解了)

5 法律 健康(法律 健康也是很孻捉摸 畢竟這要背負責任太大 很多塔羅師都不想要承擔責任,有時後醫生診斷都會出現錯誤 誤診 更禾況要靠塔羅健康 不過塔羅會提醒你你那一方面使用過度 自己要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