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修一段時間後看到光這種光並不是閉起眼睛 所看到的 曾經有一次我閉起眼睛過了30分鐘 我看到眼前全部都是黃色我是閉起眼睛 這種情形就是靈光  靈光每個人身上都有只是肉眼看不出來 平凡人需要經過老師得指導到長時間得禪修 冥想 才能看到如果沒有耐心得人可以透過儀器(氣場分析儀) 來拍攝靈光 我家附近就有了 拍一次價錢都要上千元

 

靈光是人體磁場每一個人的靈光 環繞著我們身體的一種光暈 據說:人與人第一次見面並不是你得長相1 而是你散發出來的氣息 這種感覺身處再陌生環靜有些人你不敢主動跟他說話 有些人你卻能一見面就能跟她掏心掏肺 好像認識數十年 這種感覺也說不上來 其實這都是對方靈光所散發出來的磁場.靈光早在數十年前被科學家證實 但是沒有親身體驗過的人會把他歸類於迷信傳說,所以以當有些人修行一段時間告訴別人他看到得景象.大部分人都會認為些人走火入魔.過於迷信 

 

白色靈光: 身體健康:

藍色靈光個人的內精神

金色靈光:財運

 綠色靈光:愛心

粉紅靈光:桃花人緣

紫色靈光:最高境界,修行人能擁有 

例如:你得粉紅光越亮表示你得桃花人際很好,相反得表示你的人際缺乏圓融.桃花受到阻礙

測試靈光還有一各DIY方法 剛才在網路上看到 

面前放一塊黑色的布,雙手手背向上(面對自己),十指相對(中指對中指、拇指對拇指全部相對就是了),中指間距離約一寸,用黑色布做底,記得雙手手掌不要碰到黑布。

然後集中精神注意手指間的縫隙,慢慢地就可以看見自己的靈光了。

我試過很多次了,真的可以看到!

開始的時候會看到手背上冒出很多像白色煙絲般的“煙”,很象水蒸汽那樣從手掌的各個部分冒出,接下來就會看到相對的指尖之間冒出同樣的煙絲,不過仿佛是交換似的在兩只手掌間互相流動。這時候再專注的注視指尖,就會看到一層薄薄的光暈包圍著自己的手掌,尤其以指尖相對的部分最為明顯,而且是互相連接的。

上面的方法我自己還沒有試過,有興趣得人不妨在家實驗看看你是屬於那種靈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