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各月前 陳小姐說他在網路上認識一位想追他的網友 他問我 她們之間會有好結果嗎 當初我幫他散出來的塔羅並不是很理想 幾乎每次抽出來得牌都是寶劍牌 寶劍五 寶劍六  寶劍九以及權杖五  尤其印象最深的是寶劍九    這張牌是一各女人在在床上掩面哭泣的模樣 我告訴陳小姐這個人他是一各自私的人, 只許自己放火不許別人點燈. 像你這麼大方 隨和得人 如何跟這種人相處了 ,勸你這段感情`不要下太深 否則最終受到傷害是你  可能這位陳小姐是剛熱戀的時候 所以根本無法接受算出來得結果

昨天陳小姐來找我 看他那各模樣與兩個月前 陷入熱戀得她要簡直是天差地別. 她告訴我那各男人好可怕 只想要控制她 她去任何地方 他要掌控 沒有接到電話 狂CALL 30通以上 無論跟男人女人出去都說她是水性楊花 甚至還對她口出髒話  前天為了這段感情無法入眠 哭了一整晚  他現在很想跟他分手 考使又害怕這各男人不會放過她 ,她來求助我 如何擺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