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本來不相信塔羅這玩意  認為不過是一附有圖案牌而已能有什麼作用,   跟中國的八字紫微根本不能相提並論.  有一天他趁我出門去拜訪客戶時 跑到我的房間看見我的塔羅放在桌上 於是抱著姑且一試心態試 抽出一張牌

晚上我回家:老媽告訴我 他下午抽了一張牌 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看了那張只是隨意告訴他 [這張牌要注意身身體健康 ]後來老媽根本沒有放在心上  我自己也忘了曾經說的話

沒想到過沒幾天 ,老媽早上起床忽然絕得頭昏 還會往後傾 走路不穩 感覺想吐 於是我陪她到醫院,原來是[內耳神經不平衡 ]

看完醫生回到家 老媽突然說:你得牌真的有準 老媽告訴我的時候 我還一頭霧霧水 因為我早就忘了之前老媽有請我看過塔羅牌 ,後來經老媽一提示 才想起來有這件事

自從經過那見事之後 老媽變的很煩 三不五時就要我幫她解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