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廉價得愛情文章裡有提到 有位友人問我獅子座和射手座合不合得問題 昨天獅子座女友人又來問我 想請我算塔羅 於是替他替他占卜 連同星盤也幫他依起看 出現淂結果並不是很理想 我任為男方接近友人是有目的, 再加上星盤粽何來看 他是很有女人緣 而且是各花花公子 對於朋友的愛情忠貞兩人的觀念會有差將來你會非常痛苦得

 

當我們占卜結果告訴友人 有人一付不可置信的說: [怎麼可能他說過我是他的唯一 他說要和我長長久久的 要和我穩定下來 他不在乎年齡('女方比男方大十歲)

到友人這番話只能告訴他:這不稀奇 那個男人在追求女孩不就說些好話 最後做到有幾各

有人又説:{他真得有目的嗎 他給我感覺不是這種人 ,.他對我很真誠 之前交過幾任女友有沒有劈腿過他都很誠實跟我說]

回:誠實我告訴你過去 跟他是否要有目的接近你是兩碼事

有人又說:他說曾經有受過情傷 以為不在打開心防 可是當他遇見我之後 它才知道什麼重生

聽到這裡我快要瘋了 奇怪好多男人都受過情傷 每談一次戀愛都重生

最令人離譜說法 那位男人還跟友人說:遇見他之前捱跑去算命 算命師做最近他會遇到大十歲獨女人 要請他好好把握

想不到連算命這一招都用上去了

到最後我放棄和友人溝通了有人還反問 你的塔羅算的準嗎,聽到這番話我心中不是很愉快 告訴他:准不准妳可以正交往看看 這樣不就知道了 沒想到友人還說:你不是說:他接近我有目的,這樣我還要跟他交往嗎

 聽到這裡我已經要受不了 你不是懷疑我的塔羅 最好的方法就是跟他交往自己當實驗品 你不跟他將交往這麼知道他最終得目的 莫名奇妙

還有懷疑我的塔羅 下一次不要來問我 浪費我得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