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位朋友打電話給我 問我獅子座和射手座合不合問題 ,朋友桃花超多的 每個月都會聽到她來問我束配問題 依聽到這各問題時還覺的莫名奇妙, 這麼快又換人 上次那各雙子座先生了?

於是針對問題當他解析獅覺和射手座合不合問題, 解析完之後 好奇問朋友之前沒你聽說射手座的人是剛認識嗎 ?朋友在電話哪一端起來好興奮說:「對阿!最近這幾各禮拜剛認識得 」我又問「線上遊戲認識的嗎」 朋友回:對呀 我問:見過面了嗎 朋友回:還沒有 我說:「沒有見過面的人要保留才好」

朋友忽然叫一聲, 嚇我一跳以我發生麼事, 原來是男方傳簡訊給他內容打著 (我愛你,妳呢)朋友迫不及待和我分享說:「他剛剛說他愛我呢 我要怎麼回他才好了他嚇到我了 」

天那我快受不了這位為愛衝昏頭的朋友,「小姐人家跟你說他愛你你就麼相信。沒有見過面 認識沒多久 就能輕易將愛說出口.由此可知他得愛情有夠廉價」 朋友被我冷心中很不滿:誰說線上不能有愛,我們在線上很談得來.我說:「線上談得來不表示現實生活也談的來,這種情頂多只說欣賞、 喜歡, 之前你被騙過幾次 難到都沒有警戒心 如果那一天你跟他碰面 你是一隻恐龍妹 看他還不會說我愛你」

其實根據我得統計能在線上和女孩子談的來 把女孩子鬥到心花怒放 輕易把愛說出口, 對愛情沒有責任感,.愛玩心重 跟人說我愛你.決不會只對一人說。他可以在線上不同時間天對不同人談感情 另外一種是在現實生活中得不到理想愛情, 認為自己的浪漫主意無處發揮於是將這份專長發揮到網路界 每天在做他的愛情大夢 可是當回到現實生活中 他又是一個畏畏縮縮的人 只能在網路世界得到愛情慰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