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位朋友我門將近1年多沒有見面,他來找我 ,看到我房間有塔羅牌 拜託我幫他算 我問他 你想算什麼

朋友說: 想算感情,我說:問題要給我喔! 朋友說一定要給你麻; 我聽到這句不是很高興,你可以用告訴我 ,自己拿牌去算 我又不是神仙 塔羅牌也不是佛知道你的問題,到最後她還是乖乖說出問題

她想問 他和某人有沒有機會在一起,第一張抽出了 寶劍十  第二次,他問這個人對這段感情是否認真嗎 第二章倒牌的皇后( 此時我發覺朋友並沒有說實話) 第三張我們會成為戀人 基本上這和第一各問題有重複

縱合上面得牌來看,你們會再一起 但是對方並不是真心 只是為了當下享樂 將萊妳們走到分手這條路 大約在半年內會發生,

第四次朋有又問 他對這段的感情態度,抽到聖杯?(牌號忘了)  我說:這個人對感情是三心二億 朋友重頭到尾不發一語 可是我從她得表情中 知道我說中了一些事

我問他": 你得問題很矛盾 你應該不是單戀得情形 甚至我懷疑妳們在交往了 朋友好像秘密被我知道了 不是很高興說: 你那麼有興趣想要知道我的秘密,聽到這句話老娘不是很爽:  要算的也是你 是我 ,還有你問題前後矛盾 明明你跟我說和對方沒有交往 問得問題都是已經交往過後會問的問題 ,(他對這段感情是是認真) 這種問題根本不是單戀著 會問的問題 你沒有把真實情況說出來 別人怎麼幫你 朋友說;我想是你得功力不准 如果我都告訴你 還算各屁  我說:沒人叫你說出妳們的事情 我也沒興趣知道 最少你再問人得時候要有誠心 如果那天你去抽籤 明明是想算感情 最後你告訴解籤人 算工作 你認為這各籤 解下去會準嗎 ''

到最後朋友慢慢說出老實說: 她和對方已經交往3各月 也和對方發生關係 認識她男友十幾年的朋友 也告訴他: 男友不是很可靠的 對人容易三心二意  而且最近他們感情之前又吵架 比較冷淡

其實雖然朋友隱滿了交往的事情 但是從塔羅牌以順序顛倒來看 從寶艦十  倒牌皇后. 戀人  改為戀人 ,倒牌皇后 寶劍十 不難發生其中的玄機

根據這樣的經驗 以後朋友來也要收錢 免得以為好心幫她們算 就能用這麼隨便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