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進小蘭想問問他新交的男友  兩人也發生過關係 小蘭想問問對方目前新情如何 是否真心

我抽到了一張死神牌 代表男方得心情 死神牌是正牌 抽到這張牌我很訝異 她們是網路認識的朋友 前幾天見到第一次面 照理說應該是熱戀期 第二次我問對方是否真心是一張倒魔術獅牌 我的直覺告訴我這各難男 人接觸小蘭動機不單純  建議小蘭先觀察對方 不要放太深 我不想一槍打死對方 畢竟那是別人的人生 我也只能給於意見而已 第二天小蘭不死心請我在算一次 同樣的問題不要再問了 拗不過他 我又問了同樣的問題 對方是不是對小蘭真心,還是倒牌魔術師 連續抽到兩次 第三次我並不是小蘭來委託我 是我自己想算,`不相信是還會抽到魔術獅 沒想倒還是同一張  不可思議啊!  之前三次都是用我的手幫小蘭抽牌 第四處次是小蘭親自來抽牌 她想她自己抽應該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還是倒牌魔術獅 沒有多久小蘭哭了 她才說出: 之前她們還沒見面 對方每天 早 中 晚 趙三餐跟她問好  沒想道自前上次見面 發生關係 對方隔天連一通電話都沒有打,現在已經第五天 這麼會差那麼多 , 她哭了 我只好委屈自己 哎呀 塔羅牌我還自修當中 搞不好我得占卜 說的不准( (為了安慰別人只好先糟蹋我的塔羅牌)  小蘭想要問其他老師 想要看看是否有希望我陪她到士林 的命理大街卜卦

想不到卜卦老師 跟我說的幾乎一樣 只是解釋不同 她有認為這各男人不是那麼真 正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