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案例都是當事人得親身經歷 希望大家改名前請先三思

第一偏

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真的希望期待能改變,因當時20出頭,心智不成熟,真的覺得毀了我未來的期待與規劃,

故事例子是這樣的,

我的名字原本叫123...以前任何算名師都說我的名字不好,有天當我決心改名時,我改叫789...用了將近兩年,有點遇到類似觀音代言人,說我的名字原本比較好,這個不好,(當時的我,其實感情,事業都不順,什麼都不如意,因為只想讓自己過得好一點 ,快樂一點,哎..我又改回原本名字123.. )

但是沒想到我這幾年根本沒好過,每年每況愈下,因為名字我無法結婚,對方父母懂點姓名學,說我名字寡婦命,無法幫助兒子發展,對我的名字很排斥,等等一堆事情,如我的事業,現在一事無成,不是說要好高騖遠,或者一步登天,當其他人升官,或者好事都不會輪到我,壞是我卻被數落一番,希望有緣人可以拉我一把,我覺得我真的後半輩子真的毀了,我希望真的能在改一次名,因為我已經動用兩次,因為自己一時糊塗,毀了自己,希望真的知道門路的有緣人,可以好心幫幫我,或者可以告知如何改第三次名,真的覺得無助無奈,如果求助,住家附近的立委,立委可否願意幫忙或者有這個能力能幫忙,(哎)現在利益時代,我又不是樁腳,是個沒用的人,我已經想不出更好的辦法,越大越過的不開心不快樂,可是我真的不想這樣過後半人生,因為名字,我都要被否定,哪種心情真的事Down到谷底,有苦不能說,我真的很恨我自己,為什麼哪麼沒智慧,為什麼那麼無能,一時出錯(改名字的事情)卻看不到未來,我用了將近6年的偏名,是沒用的,改名字就是要名正言順,叫偏名只是心理安慰罷了,希望有緣的大大,如果知道這方面資訊,可否好心拉我一把,我今年已經30,浪費10年光陰阿,真的希望有改第三次名字的門路,姓名條例是死的,有些應該是可以活用,因為網路聽說可以改好幾次名字,都走其他門路, 聽說收費不便宜,但是重點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改,如果花錢真的可以改第三次名字,收費方式不要太瞎,其實都OK啦!天下沒白吃午餐,但是如果是騙錢,不是賠了夫人又折兵,真的希望有緣大大,資訊充足能幫幫我,無助的人!!

...............................................
 第二偏
 各位姓名人大家好!!

小女子本來是依名無憂無慮的平凡人~~

卻因自己的名子太"菜市場"~~

自己查了免費ㄉ姓名學網站就跑去改名了!!

想不到改不到3年ㄉ時間~~~

官司纏身(被網路釣魚賣99元依片dvd對方卻求償30萬~~我是各不懂法律卻手法ㄉ好公民>_<嗚~~卻被對方合理變相詐欺!!)

交往七年多論及婚嫁男友分手~~

生活出現一大堆奇怪ㄉ人(茹自以為是ㄉ毒蟲~~網路男蟲詐欺犯等等)

從股票上市上櫃公司淪落到做傳播妹~~~

本來是人見人愛的美女卻因喝酒爆肥10kg~~

負債累累~~~錢都留不住~~~被騙!!


請各位大大好心幫幫我這個可憐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