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我和母親感情算深 但是我卻是讓他最頭痛的, 每一次母親和我說話 幾乎都是話不投機半句多

 母親不喜歡和我說話 他每次都會說:跟你說話我會脹死肚子你大姊和小妹跟我說話都聽的董 怎麼你老是喜歡跟我頂嘴 ( 請用台語說 )

 每次和母親說話 只要我聽到不滿意 我都會反擊或是要拿出天王星人格怪怪理論去反抗 學習占星之後發現到

母親得水星衝到小孩的天王星, 這顯示兩人在溝通的後常出現緊張 不對盤情形, 小孩會經常與你頂嘴 兩人是話不投機半句多,母親無法理解孩子的怪異想法 而孩子也無法認同母親的想法
  這樣相位很容易造成親子關係的隔閡.做母親不妨站在孩子的思想和角度來想想  我和母親在親子合盤上 出現了水星型天王星 難怪我和媽媽的思想言語都在打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