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一下專業的姓名學老師
或是對姓名學有研究的大師
是不是越貴 花的時間越久
通常名字會比較好????
因為我替寶寶找一位認識的取名字了

他給我們收幾百塊意思意思而已
而且重點是
他只花一個星期(還是幾天)
就是很快就把名字算好了........

我很懷疑又不敢問
請問這樣子 是我太疑神疑鬼
還是真的友情價真的有差???????
他是還滿專業的 很有名氣
但是因為是親戚(遠親)
不好意思收太多錢
反而我現在擔心了

請問 我需要在花貴一點(我有找到依次收好幾萬的= =)
再找人算 還是其實時間上沒差別 是學養高深的問題呢

感謝解惑~~~~!!!!!

 
 
.............
  回覆
 

取名一般都是一星期 除非是特殊情形 可能老師太忙 耽擱到了, 其實一週的時間夠了


 世界上有很多商品不是越貴越好, 可能你會在菜市場發發現一件199元衣服 但是他得品質卻不輸給專櫃, 在姓名學領域也是一樣


 敢收貴死人的價錢  有幾種原因 ;老師敢喊價 要不然就是名氣很帶大 懂得做廣告 行銷 例如:林大X 就是一例


 取名的價錢高低絕對跟功力無關,有些老師如果他是抱著助人得心態 那麼它就酌收億意思 跟你結各善緣 相反他是靠此維生 ,當然價錢絕非幾百元


 取名重要自己的心態和緣分有些人花了大錢找名師取名 名師也取的很好ㄚ 偏偏當事人就是不喜歡 用自己的主觀看名字 到最後你還是不會使用它 花了大錢又如何, 跟你就是沒有緣份


 


 命理界的收費老實說 參雌不齊  沒有固定得價錢 有些人真的很有功力 算的很準 他就會利用它的功力和名聲 收取價錢不斐 有些人不愛錢 就跟你收各意思


有了隨意收 有人收幾千 有人上萬


 老實說:當你名字需要花到上萬時 還不如挪出一些金錢做點好事 積點福報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