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人算合盤 我發現到一個特殊情形, 當我說得兩人之間好的部分,當事人感受不深.可試說到壞的部分

當事人點頭如搗率. 人類很少去欣賞對方的優點,會無意間加強對方的缺點,有時候還會用放大鏡來檢視對方,其實當我們檢視別人同時,別人也拿著他得眼鏡正在打量我們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沒有100分得合盤,有好的角度相對會有壞的角度.當你們的合盤好的角度大於壞的角度恭禧你們 這是輕鬆相處的合盤,如果壞得角度大於好角度,那麼你要懂得學習寬容,

 

 我算過無數組合盤,遇到的態度呈現兩極化,有人算到不好心情會開始緊張,急問我要怎麼辦

  有人會從合盤的解說中發現兩人相處的問題,進而去改善情況才適合盤最終目的

    以下回覆是我的客戶寫給我的,.記這封回覆是在半年之後


因為我覺ㄉ準ㄚ
所以會想到會再看一下
不然我也很容易忘說
^^”

對ㄌ忘ㄌ跟您說
那時您算
     整體來說;你會經常惹毛對方,對方會潑妳冷水 
   你們相處時間並不多o  
那時真ㄉ是很慘~是這樣喔~
很少相處
不過後來我有改ㄌ呦~
比較常去黏著他
^^
現在比以前好很多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