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有一位朋友從事直銷的行業,對那家直銷公司非常有信心,.有好幾次他想邀我加入,不過都被我拒絕了.每一次朋友遇到我都會說他又賺了多少錢在我面前炫燿,某一天他看到我時.炫耀的表情居然不見了.取而代之是一張不敢看我的慌張臉孔,.晚上打開電視看新聞.才得知原來朋友的直銷公司惡意騙財
  賺了好幾千人錢之後.來個落跑無蹤,   於是我想到曾經免費幫朋友占星  有留下他之前的資料
    果然清楚他的星盤出現  流年天王星衝突本命太陽得相位



  還有一位認識友人,公司得股東因為做了不乾淨得事情.  公司營運週轉出現問題,  宣告倒閉
    記的友人還是因為領不到當月得薪水  才知道公司出狀況


 
這兩各例子都是典型, 天王衝突太陽的相位會發生的事件,  天王星的變化在當事人得心理不是長期累積
  他的轉變讓當事人根本措手不及來不及做心理準備.,  就要等著老天對他得考驗.考驗他是否有聰慧的智力可以熬過難關.  如果當事人平時是個喜歡變化得人.或許天王星得變化是為他帶來不同得體驗  會想著
    大不了換家公司  相反得平時生活是平淡無味的,遇到意外得狀況時承受的壓力也會比較差.
  天王星衝突太陽, 不一定是面臨事業得問題,還需要以宮位做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