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們兩個雖然金星同入天蠍..為何對愛情的認知有那ㄇ大的差異

他希望我們是像好朋友的關西沒壓力負擔

他說他是很好的玩伴 但是不好的另一半

可是我卻希望他多關心我一點因為他實在太無所謂了 也許我太感性了

也許他現階段的重心是放在工作不是感情

我想了解他是如何看待兩人的感情 我該如何調整我的心態與他相處  謝謝 

 回覆

從你們的星盤來看, 你們是屬於大好大壞兩著中間 再初期相遇的時候 金星同落入天蠍座.表示你們都用著神秘的魅力在互相吸引對方 只是相處久了 你會慢慢發現兩人的情緒是搭不上線

  好比同在一間空間,.卻在做不一樣的事情  讓兩人的心靈空間越隔越遠

   加上你又不太願意表達自己感受.經常比心事掛在臉上 會讓情人覺德你距離好遙遠.因為水星 金星火星同落入天蠍座 太陽又會冥王星 可以明顯看出你是一位理智的女孩 但有時理智過了頭 反而缺少感性的一面 讓自己不知覺處在愛情得低能量

  你和男方不僅情緒無法共鳴之外,就連行動力有是各走各的 人生觀也是不同

   建議你這樣的關係可以做情侶 但是要長期相處 不是只有靠愛可以改變一切 ]

   如果你們不懂得用對方的眼睛看世界 那麼你不僅陷入泥沼無法脫身 甚至把對方也推了下水

 

    提醒你 9.10月要特別小心 這段時期感情會陷入比現在更低潮 . 分手都有可能

    盡量忍耐,不要和對方起爭執 或許還能度過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