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雲 }是我最近最近在網路上相遇得網友, 會跟他認識起因她加入我得占星社團想為她得愛情找到答案,她是一位很少談戀愛女孩,最近交了一位男朋友 可是男友給她的安全感太少,讓她對愛情產生困惑,甚至情緒陷入僵局,她找上了我 .我給他建議她都有廳在耳裡, 昨天收到她的回覆,她說:已經該如何如何處理這段感情.非常謝謝我的多日來的建議

  從人際合盤裡 我驚訝發現到 我和雲居然有著六宮關係(六宮: 工作 營養,醫生,治療)  她的太陽 水星 木星均落在我得六宮 六宮的我是一位心理醫師 太陽的她是一位病人 我對她有著一份治療的責任存在 而她也會從我得建議裡獲的精神上的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