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感情會出問題,絕大部分出在自己的身上居多,你有沒有發現到自己除了太理性之外,還多了一項愛分析的毛病 
   你會把很多事情都拿出來剖析一番.當你發現越剖析到最後的時候,.情形好像不太對進,你會開始產生退縮的心理 來保護自己
   
   你的內心世界對加家庭和母親有蘊含著濃濃的不安全感,因為月亮沖天王的緣故, 你的淺意識害怕家庭的不穩定,你會害怕將來的家庭會不會和小時候的是一樣的o  以至於你對未來的家產生退縮 
  每依個人都有感情問題.絕大部分是來自小時候家庭帶來得陰影, 這也是我學習占星之後才慢慢體會 
  (我就是其中一個)   
   
   , 電話不是天天有, 而且, 他也視為理所當然的~~~~這所有的一切, 從一開始認識, 到後來他的追求方式, 和他酒後所說的話, 我都覺得很真實(雖然也有不安), 可是,所有的朋友和FG上的水水們, 全都認為這都是假的, 認為他酒後的話是假的, 認為他不會打電話, 就不是真心對我, 為此, 我很掙扎, 我沒有什 
....................................................................... 
 
   我不懂不常通電或是不常見面就認為對方不是真心,可能這是個性得使然 我也是談戀愛不喜歡通電話得那種人,可是躲對愛情得忠誠度是無人比得o  我遇過一各case有位女孩子他告訴我男朋友一經一各月沒有主動通電話給他,好像有事情滿著他 
  他懷疑男友已經變心了,可是男友得流年盤一看,我發現男友的壓力很重 ,一定發生嚴重的事. 女孩回去問男友 
 男友解開心防跟他說 :他投資的生意出問題了 所以這段時間幾乎都在處裡投資得事情,當女方明白之後心情就好多了 
  很多人都喜歡自己得眼光和想法去批判別人,只要別人和自己心中所想是不一樣的話,就會懷疑對方是否有問題 
 想想看別人也在用他得世界和眼光在批判你的一切o  
 
想要有各成功戀愛, 第一你需要先穩定自己得感情 第二凡事不要流於分析, 第三順從自己的感覺 既然你認為對有90是真心 你也對他有意就順從自己得直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