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溧你好
      1年前我有一位要好得男友,本來兩人要倫及婚嫁.後來中間發生很多事情,導致我們感情告吹了
    在分手這段期間  我過得很痛苦,甚至有想輕生的念頭 
      最近有一位男孩子想追我,我對他也有感覺,  可是我很害怕過去的感情還讓我盤旋不去
    我很困惑  到底我是想藉著他忘記過去得感情  還是我真的喜歡他

.............................................

    從你的星盤禮 可以看出你是為戀愛而生的女孩 有了戀愛你的生命才會充滿色彩.你跟對方從基本合盤看來沒有找到共同點,兩人的問題其實滿多的 甚至在人生觀念和情緒都不能做到配合  
...........................

     雖然對方的太陽落在不穩定的雙子座, 不過從星盤整體看來他是渴望穩定得愛情  而你得太多星象落在雙魚在以及金星和海王星成型相位 通常有這種格局會對愛情附於太多不必樣的幻想 o  
/...... 
   其實談戀愛不要想太多了.無論你是要有人陪還是真的喜歡他 這些都不是大問題 重點這個男孩跟你相處得的如何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